穿书脑洞雏形(2/2)

    我:差不多是     我是真实的,我违背了灌输在我心中的爱意,违背了我的人设,所以我是真实的 这样的心理

    我:最后真的疯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吃:太虐了

    我:也可以说他们在得知真相后就一直在自我怀疑

    我:比较麻烦的是攻对壮壮的感情和杀他时的心理

    我:也许不应该叫理智,是设定或者性格吧,他们放弃不了这里,尽管他们已经清楚了世界的真相,明白这个世界可能是虚假的,但他们对这个世界付出的感情是真的

    我:在书里他们有朋友有亲人有事业在外面一切都会消失

    酒:壮壮其实是防火墙公司的软件

    我:思想上

    酒:请说

    酒:否定人格很可怕吧

    钱:攻的人设好一点就行,人设是我看文看下去的动力

    我:聪明人更抑制不住自己的想法

    我:对,但杀了之后又陷入了这是不是一开始就设计好的剧情的想法

    我:也可以这么说

    我:也不太可能放弃

    我:他们的理智让他们留了下来

    我:就算是变态了也不会做出违反人设的事,所以再次看见壮壮时,相比起爱意和杀意更多的是对自我的怀疑

    我:这是我给攻们设定的结局

    钱:我觉得可以,逻辑还算自洽

    我:毕竟攻们确实是被杀了

    我:他们的性格都是非常理想的

    酒:专门投放捕杀意识觉醒的bug

    我:就只能在得知真相后继续生活下去,在虚假与现实中不断交锋

    我:杀壮壮这件事与其说是谋划了一条最好的出路,不如说是对自己的证明

    我:其实这个脑洞就到这了,我实在懒得写,小短篇更适合我

    酒:杀了壮壮是我感觉很好

    酒:壮壮是不可控因素

    我:超级可怕

    酒:我在乱说

    我:他们所以的经历生活都是在书里发生

    吃:呜呜

    我:然后又陷入    我的感情真的是我付出的吗,不是设定吗,这是不是事先安排好的 这样的思维

    酒:跟宗教杀哥白尼一样

    我:毕竟人是社会性动物,就算他们真的真的非常坚定的认为自己的世界是虚假的

    我:如果攻受换一下,估计按壮壮的人设估计会憨憨笑“反正我就活在这儿,管那么多干什么”

    我:只能说攻想太多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