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相遇(2)(2/2)

    「你们在选社团时都这么忙吗?」

    『说来话长,反正跟我刚跟你说的那些差不多。』

    阿信吐了吐舌头。

    我们三个也在一旁帮忙整理报名表。

    『是啊,而且有些人并不是真心想学吉他才进吉他社的。』阿信无奈的说。

    『你们在人群外吗?』

    『只是你们怎么会想邀请她们?』

    『不会不会的!玛莎你不要吓唬她们啦。』阿信赶紧灭火。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在面对报名处的左手边有个空隙,你们快进来吧。』

    『喂?梓帆吗?我是语筑。』

    『那我打电话给石头和冠佑。』怪兽说完,就拿起电话往外走了。

    「是啊。」

    挣扎了一阵子,终于进来了。

    『她们是被我们邀请进来的。』怪兽解释。

    「会很困扰吗…」我不好意思的说。

    『好,你们先去,我会晚点到。』

    『就去我们常去的那家餐馆好了。』玛莎提议。

    『这…』

    『那我载梓帆,怪兽载语筑,玛莎载雅芯好了。』阿信说。

    『啊她们…』

    「嗯…方便吗?今天麻烦了你们这么多…」我们不好意思的问。

    『好啊。』

    『喔,好!』

    『没关係啊,如果你们没事的话,也可以顺便认识一下学长姐。』阿信似乎很想要我们去。

    我们的号码分别是一和三。

    『我被挤在报名处的角落…你们填好了吗?』

    『去哪里啊?』

    『你们两个邀请他们?』玛莎惊讶的看着怪兽。

    『原来是这样啊…』语筑恍然大悟的说。

    『你作弊喔。』玛莎指着阿信俏皮的说。

    「喂?」

    『好那等会餐馆见。』怪兽走了回来,丢下这句话就拉着语筑出去了。

    『午餐时间也快到了,你们三个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怪兽邀约。

    『呼~终于结束了。』怪兽摊在椅子上,一副快死了的感觉。

    「我是,语筑你在哪?」

    『那我们也走嘍。』玛莎将整理好的报名表放在桌上。

    『欸阿信玛莎快点!我需要你们的协助。』怪兽看起来快虚脱了。

    『那她们三个呢?要怎么去?』

    「好了阿,只是不知道怎么进去好…」

    「嗯…好啊。」

    『喔没有啦,只是他们很少邀请别系的女生进社。』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