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犹豫(4)(2/2)
『你刚刚的表现还不赖,第一次上台的声音可以这么平缓,转折也抓得很好。』
最近被段考弄得晕头转向的了啦(哭)(你根本是来讨拍的吧==&039;&039;&039;)
不知不觉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呀~
「没怎样啊,只是好奇。」
「不用了,给你穿。」
「是喔。」
他的声音,让人听了觉得很放松,好有安全感。
「阿肯…他几岁啊?」
『怎么了?』他摸着我的额头。
《温柔词曲:阿信》
「我不想重温旧梦…」
『什么梦?』
如果有就让你自由
「谢谢。」
『那我载你回去吧。』
「哪里。」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因为这是梦
烂成这样。
『怎么了?』
『欸还有阿信啊,你到底没有骗我?』
『我还在想校庆表演时你到底要负责吉他还是演唱部分呢,现在可以确定了。』
昨天太近明天太远默默聆听那黑夜
我摇摇头,「等等吧,头好痛。」
那爱情的綺丽总是在孤单里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谢谢学长,我还有很多要学呢。」
『就真的不是嘛!』
『喔那快点回去吧。』
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月光晒乾眼泪
『这么快就要走啦?』
『她人不舒服。』
「没什么,有点累了。」
晚风吻尽荷花叶任我醉倒在池边
『这说来话长,你别逼她。』阿信替我掩护着。
不知不觉不情不愿又到巷子口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阿信轻柔的握着我的手。
『他喔…二十几吧,也快三十了。』
话说雨夏有时眼残打错字(很严重的眼残)的话就请各位见谅了(跪求)
他到了吧檯拿了两瓶雪碧。
抱紧我吻我喔爱别走
因为刚刚被pub里的酒味薰得很晕,我轻轻地趴在阿信的背上休息,我的酒量总是很烂。
『怎样?』
『快点。』
「不了,我不喝酒。」
「呵呵。」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没有预兆没有理由你真的有说过
『好啦不闹你了。你要不要来一瓶?』他一派轻松地说。
表演完,我们坐在台下休息。
《拥抱词曲:阿信》
哪一个人爱我将我的手紧握
阿信在弹吉他的同时,他也跟着附和了一下。
「学长,我问你喔。」
『不喝吗?』阿信问。
『酒精这么低也不喝喔?』
阿肯拿了两瓶冰火走了过来。
打开了那瓶雪碧,放在桌上。
我勉为其难地穿上了。
-------作者有话说-------
『喏,拿去。』
「可以。」
『外套穿上。』
我想,我开始习惯这个温度。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我发现我的声音有点抖,但是慢慢变的稳定。
『骗你什么?』
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黎明
『好吧,那雪碧总行吧?』
『你们两个刚刚合作的不错喔。』
『我真的不信她不是你女朋友。』他开了一瓶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