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伤痕(3)(2/2)

    拍掉身上灰站了起来,「先生你没事吧?」

    萧致扬,我的…高中同学?大概吧,我对我之前同学的印象不深,记得的也只有几个而已,能认出来算不错了。

    接下来一股脑地抓起钥匙,就往外面跑。

    按下左键,张贴在部落格上。

    脑子里现在完全是空的,白的。

    经过公寓后方绿意盎然的公园,走进去。

    夜晚的公园里,灯火阑珊,我笔直的往灯源处靠近。

    『我没事…咦?你是…』

    丢下这句话,我别头走人。

    这种感觉的确很微妙,想思考些什么却又放肆思绪。

    「萧致扬?」『游梓帆?』

    我找不到方向。

    水声哗啦啦的作响,溅起白白的水花。

    「啊!好痛…」『啊!好痛!』

    『那前几次的同学会你怎么都没来?』

    「夏日午后,我拿着我的吉他,坐在草坪上,望着似乎无际的茵茵绿草。

    帆」

    『是这样啊…那…』

    「这是什么怪问题…为什么没理由出现在这里?」

    边走边踢着路上的小石子,我感受不到任何情绪。

    因为,你是我的天使。

    走进了一个圆环,一处喷水池,波光粼粼。

    我努力地回想高中时的记忆,却没什么画面浮现,只有那该死的许楷仪…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生命有一种绝对,你愿意为我的绝对乾杯吗?

    即使等到抓狂,我依然在等。

    嗯…至少是从他离开以后开始的。

    我还没明白,我的九号球究竟在何方。

    真是该死!为什会遇到他!

    现在你是唯一,你是否愿意付出你的温柔?

    微风,轻轻的抚着我的发丝,相较于之前的俐落短发,头发已长了许多。

    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撞到人…

    怎么感觉这么眼熟…

    「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我不喜欢跟其他人保持联络。」

    关上笔电,我闔着眼思忖着一切,却又放空脑袋。

    我的小太阳啊,我们不见不散。

    每天到部落格上写个一两篇文章,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假如你听到我的呼唤,你会不会回来?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