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放手(2)(2/3)
『另外一个呢?』玛莎。
「为什么又来了…」
『我们可以做到的都尽量帮忙!』
「嗯…」
我们目光同时投向阿信,『我没意见,你觉得他们能胜任的话也ok啊。』
「就是…」
我们一行人一同前往练团室,打开门,怵目惊心的画面又出现了。
「学姊们要毕业了,能请你们来接手吉他社的事务吗?」
他拉起阳台拉门前的窗帘,我瘫坐在床前,泪水默默的为我说话了。
我说学弟啊…你们…怎么那么迟钝啊…五月天是有那么难认吗…
『他们是…谁?』五月天同时都发出了疑问。
「信宏…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这一年来我都安分守己的过我的生活,我没去招惹到谁,为什么他偏偏自己来找我…」我支撑不住自己,倒在阿信怀里。
『怎么了?』他轻轻拭去我脸颊上的眼泪。
『谢谢学姊。』
『你是阿信学长!那旁边的是…怪兽和玛莎学长!』他们同时叫了出来。
「我有两个建议喔。」
『学长是指…冠宇学长吗?』吉他手雷堡问。
语筑和雅欣频频点头。
『可是我们…也才大二耶…』团长凯开说。
「那就决定是他们囉。」
他们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不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先回房间休息吧,我陪你。』
『是啊,我是。』
比上次还要惨烈:翻箱倒柜,纸张被撕的破烂。
『就是我弟弟。』
『冠宇学长的哥哥…你是阿信学长?』dj鼓鼓说。
「白安你觉得他们如何?」
「他们是最近成立的乐团p魔幻力量,吉他社里资质很好的学弟。」
『我们也同意。』玛莎和怪兽也赞成。
『学弟啊,学姊能拜託你们一些事吗?』
完全。悲哀。
他们兴奋的凑过来问东问西,像极了小孩子。
目前人选里有几个吉他社里资质都还不错的学弟妹。
在阿信的陪同下,我勉强的走回公寓。
『谁?』
「一个要看信宏意见喔…」
他沉默了一阵子,『梓帆听我说,我们做一个约定,以后我们之间不要有秘密,发生了什么事,都跟我说,好吗?你没有做错什么,我会当你的依靠。』
廷廷是p的主唱,他们手中提着乐器,好像要来教室练团的样子。
我将时光倒流到一年前,这些日子里的种种真的好不可思议,看似短暂的一年,对我来说却像漫漫长路似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学长姐们在开会啊…那我们晚点过来。』廷廷说。
话还没说完,门被打开。
『说来听听看吧。』怪兽。
『这已经发生过了?』阿信问。
我无言地看着这一切。
「现在大三的冠宇。」
『对耶!我怎么没想到,他们不错耶。』
『依你们的能力我相信你们可以的,如果有不懂可以去问陈冠宇。』阿信。
『发生了什么事…』怪兽也被眼前的景象吓到无话可说。
「没关係你们进来吧。」
『他们可以啊,他们的能力足够。』阿信也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