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放手(3)(2/3)

    廷廷他们也终于如愿以偿的让学长姐们看到他们的表演。

    我加紧脚步离开现场。

    「你们…不认得我啦?」我笑着说。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吗?』阿信坐在我旁边。

    『你还有我啊。』

    放下书籍,我瘫软在沙发上,揉着眼睛。

    「被你看出来啦。」

    『老师拜託啦,在留一下下嘛…』

    然后他们俩个就很神奇的聊了起来。

    稍微跟他们谈完工作的时间后,我也准备走了。

    回到公寓后,思绪依然的凌乱着。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脸红,我应该感到尷尬啊…

    阿信和韩建信凝视着对方,阿信蹲下来看着他。

    「嗨!建信。」

    『老师我等你好久!』他衝过来。

    「她会回来的,好吗?」小君姐依然心平气和地跟他说。

    我轻轻靠在他的肩上,跟他诉说着刚刚的一切。

    谢天谢地谢信宏!

    毕业典礼后的那天,我和阿信去到那间私立补习班找以前的同事洽谈,因为阿信说他想看到那个跟他长得很像小孩。

    『梓帆这…』

    很快的,我也毕业了,就是一如往常的情况。

    他一回头看到我,『gioria老师!』

    毕业后,我打算回到当时的补习班当正职老师,而阿信也到了那间服装设计公司上班。

    『我看不出来,我就不够格做你男友啊。』

    他盘起脚,思考着刚刚听到的。

    欢呼声平息,当我正要开口时…

    「要怎么办…」

    他们俩个简直可以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

    掛掉电话,「抱歉…我先走了…」

    「我好了,等我一下,我马上过去。」

    我的动作似乎是个错误,这好像让大家以为我答应他了。

    他微笑。

    在寧静的空间里,手机里他的声音,显得特别突兀且特别。

    阿信笑了出来,『我是老师的朋友。』

    『ta老师,gioria老师什么时候才会回来?』韩建信扒着小君姐追问。

    他看着门外,我也看着门外。

    『来电显示:信宏』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感谢上天啊!我以后都要拜打给我的人了!

    「嗨!」

    不知道在哪里,远远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重点,韩建信好像还聊不腻…

    *

    『喂?梓帆?你在哪,好了吗?』

    『铃铃!』手机响了。

    我接起电话,「喂…」

    我的脸迅速胀红。

    大家都看傻了眼,除了我以外。

    「真的很像吧。」

    他原本想衝过来抱住我,却疑惑了一下。

    『哥哥你是谁?』他凝视着阿信问。

    刚踏进去,『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我们约定过,我们之间不能有秘密喔。』他指着我的鼻子说。

    我强顏欢笑,「没什么啦。」

    「乖,听我的话,我下次再叫哥哥过来陪你,好吗?」我用着极为平和的语气跟他说。

    『梓帆!』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