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恋交响曲-建立信心鸣奏曲及重建信心鸣奏曲(2/7)
所以说不高兴
但
涵有看
我听到时我快疯了
结果阿嬷居然问她有没有在生我得气
如果你讨厌的人做了你很讨厌的事
後来我发觉在这样下去不行
草莓问我那是苦笑吗?
这次她却跟我说
草莓是说很不like你
我当然知道你们想看啊!只是字还没打出来!
她说等我写完
我开始动手写[遇见]了!
我与涵吵架的时间是在2011/11/25附近
我们吵架了
於是我写了道歉信
结论就是
总之最後涵不回我了
我一路写
後来我问座她旁边的草莓
现在时间是2012/3/8
没写也没动
几个月後我终於写完[遇见]了
以开玩笑开头
我就回
没想到涵真的去算
现在具飞彦我一个读者,说我太强了,我另外再加注好了!说的
是当着涵的面
他并没有喜欢涵
13个对不起
综合了很多东西
但她好像有点不高兴
一行的对不起
只是那些都是我的私事
是我多想了
草莓有跟我说涵在看到信之後有问他一件事
前後当然还有
[ai情的魔法开始]
当然还未结束!总共有二十个章节!
但考虑到时间以及我会累si的原因所以我只有写一行
涵当然不爽
[我最近没什麽时间,所以不看了]
我更不爽
还是失败了
後来这个程咬金我查出他的身份了
不过
於是我拜托和他同班的杨师翰以前国小2年级时的同学和他说一下
他们的关系我很在意
我研究九把刀写ai情的风格
所以不方便说
问涵有没有看信
我基本上是为了涵写下遇见的
当然也希望她能看遇见
[我不想跟你玩游戏了
於是我鼓起勇气写了一封信给涵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後
涵当然会说没有
结果从此之後我们就再也没说过话直到现在
应该不会吧!
我一看就不爽了
我叫阿嬷帮我问涵是不是讨厌我
其中也会提到这一件事
最後我受不了了
总算出来了
我并没有仔细去算
我知道你是不想看而不是没时间看]
我後来有补了一个[笑]字
於是我拼了
在毕旅时程咬金有偷拍涵
希望他别在我面前要我拿信给涵
经过了大约4个月的时间
阿嬷也是
也为了涵
我问她要不要看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就这样
我决定好好的跟他说
总之涵就是有看无回
信原数退还
我们吵架的原因就在[遇见]
当然是用写信的方法
然後写了13个对不起
刚好就看我写的三个章节
我决定亲自出马
你会原谅他吗?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笑也是表达苦的一种
为了那些nv读者们
草莓说有
然後我们就这样都不说话持续了一段时间
说我喜欢涵
我说是看开的笑
听说程咬金以前国小与涵同班
名字叫小威把别人的名字打在网路上是不对的!更何况还未经允许!
所以为了这个完美计画
也可以算是苦笑啦!
如果他也喜欢涵的话能不要跟我抢吗?
但怕有些人文盲
最後写了三个章节
很多人也都不想用连载的方法看
後来我写到我忘了
这个白目的草莓在不知道的情形下居然说
我原本打算写六行
於是我又要涵看
国小和涵同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