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2/2)

    从看见男友偷吃的那一刻

    他看到因为哭而摊软倒在床上的我

    「我还是要去…屏东虽然也还有工作能做,但在大城市会更好」

    他也就自己进来了

    「外面的世界不一定好啊!而且当时我也不是心肝情愿的……你看我不是回来了吗…」

    是一种无形的痛

    所以也没听到敲门声

    村长阿公年纪也大了…

    保护你,

    这种痛只有

    这也是和村长阿公的约定…

    正当我伤心的那一晚

    我和他从小就有个约定

    身t一年不如一年

    他抬头看了看我

    「不行,我还是得要去,我和你不一样!!从小我就待在这里,我从以前做的事,就是为了离开这,就算有可能会遇到他……而你在12岁那一年就离开了这里和你妈妈继父一起去加拿大了!你也毁了我们的约定」

    「…我被劈腿了…或者是…我才是他们的第三者…从小妈妈就和我说不要和爸爸一样去介入别人的婚姻或感情,而我也去当了别人的小三,这样子的nv儿,在天堂的妈妈能放心吗!」

    为何不能和连续剧一样呢?

    才知道

    「月…你…还好吗…」

    我停止了哭泣

    「ai情」

    有个

    「月!月!你怎麽了!不要吓我!你不是去台北了吗?我刚刚敲你门才想到你去台北了…所以就自己进来了,还好吗?」

    便来到了我的房间

    所以来敲我家的门

    一段时间後

    不是听过,说过就能了解的

    的真正意思

    来送晚饭

    走到我的身旁

    只好先放下他的东西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t会过这样的感觉

    自己也可能是因为太沈浸在那个悲伤及愤怒的心情当中

    「怎麽有声音,她不是去台北找她男友了吗…」

    你能接受吗?

    「你要哭就一次哭完吧…我会和小时一样陪在你旁边,直到你要和我说为止」

    最後更住进了医院

    「背叛」

    如果不能做到,为甚麽还要给「约定」呢?

    说到这我的青梅竹马也忍不住低下了头

    让平常看惯坚强无b的他

    「哇唔……啜泣」

    原本向徃的ai情

    ai你,

    换做是你?

    这次他会回来也是因为村长阿公…过世了…

    我的邻居一如往常的在同一个时刻

    一打开房门

    但也还是离开了

    t贴你的男友呢?

    「月…那你还要去台北工作吗…你这次去不就也顺便要去找工作…」

    一时不知要怎麽办

    我们俩个约定好决对不能离开彼此要相互帮助

    「你…不要去…好不好…」

    坐了下来抱住了我

    就已经部存在过了……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