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章(2/2)

    啊?这么狠啊?他不是有小孩吗?有小孩不是会变温柔的吗?还这么凶啊。

    说来听听,我看看有多大胆。

    红头罩不是石锤过布鲁斯以前还怀过吗?

    也对哦,还有蝙蝠侠身边跟了罗宾来着吧?感觉应该也是亲生的?就是不知道是跟谁的。

    30l

    20l

    所以现在是确定蝙蝠侠真就是孩子父亲了?

    那这就是二胎石锤了?

    卧槽,兄弟,别说了,别等会儿把布鲁德海文人也干破防了。

    还用问,跟韦恩的呗。

    18l

    26l

    22l

    如果你在大都会和哥谭以外的地方问,那是的,八九不离十吧。

    真就吃瓜至上是吧。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不是氪星蝙蝠混血我倒立洗头好吧!

    那这么算,加上红头罩这都得三个孩子了吧。

    这要给蝙蝠知道了,看不把你们都刀喽!

    34l

    楼上一看就不是哥谭人,蝙蝠不杀人的谢谢。

    24l

    37l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比如说蝙蝠家族就真的是个家族呢,你们看哈,那红头罩都那么大了耶……

    21l

    浅薄了哈,搞不好都不是二胎。

    按时间分析,这年龄跨度,蝙蝠侠雄风不减当年啊这是,超人和布鲁斯韦恩也就前后脚怀上的吧?

    36l

    32l

    35l

    牛逼。

    28l

    23l

    这不是眼不瞎都能看出来的东西吗?

    是至少三个。

    细思极恐了啊楼上,要按照你这么说,那哥谭还有蝙蝠家族呢,那也不是一个两个人。

    25l

    但是他打人疼啊!疼的感觉还不如直接死了算了呢,况且你以为从icu出来麻药过去那不需要自己挨的吗?

    …………家人们,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27l

    33l

    咱们论坛里面最近涌进太多大都会人了,再来个布鲁德海文,到时候论坛崩了吃不了瓜了就。

    31l

    跟超人啊!你们也不看看罗宾那个战斗力,那是普通小孩能有的吗?我上次搞事差点没被那破小孩直接打死,那凶悍程度,你跟我说那是人类混血??

    众所周知,带崽的才是最可怕的。

    29l

    19l

    啊,那要这么说,隔壁夜翼我记得也是蝙蝠家族的吧……

    我哥谭本地人,有阿卡姆出院证明的那种,和不知道情况的外地人说明一下,罗宾不是从头到尾就一个哦,就我了解以来得换了好几任吧,有男有女。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