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章(2/2)

    我记得超级英雄不是对他们的血液样本血肉样本管理还挺注意的吗?丁丁哎,那么大一包,丢了可太明显了。

    啊???

    就,虽然我不能完全的拥有你,但是我可以拥有你最多的丁丁这种……还挺浪漫的哈。

    因为……孤独堡垒在北极?

    啊?

    66l

    确实。

    那要你这么说,我其实还可以继续合理推测一波,比如说蝙蝠丁丁不小心被夹断掉下来之后也不会被丢掉。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还有这到底哪浪漫了啊????

    话说你们怎么不考虑一下超人直接热视线销毁的概率?就非得塞冰箱呗?

    60l

    不是,超人现在都这形象了啊?

    65l

    69l

    028

    这想法很生猛啊!

    68l

    但是不丢的话放哪啊?放冰箱?冷藏还是冷冻啊?

    e……你怎么知道没有被夹断过呢?

    用两下可还行。

    我赌冷藏冷冻都放,轮换着拿出来,反正细胞活性大的话坏的没那么快,搞不好没啥事的时候还能睹物思人一下。

    62l

    想法很有创意啊兄弟(鼓掌jpg)

    63l

    对啊,那么大一个,还是那么冷的地方, 可以藏好多蝙蝠丁丁哦, 都不容易坏的, 还不用耗太多的电,自然环境加持, 节能又环保!低碳生活了属于是!

    这么多蝙蝠丁丁,没啥事的时候他还能不用两下?

    59l

    61l

    啊??????

    卧槽,有道理。

    72l

    蝙蝠侠:谢谢,但是其实也可以不用这么相信我。

    71l

    不是。

    这叫合理推断!

    啊?

    啊?啊???

    蝙蝠丁丁都能放电了,凭什么不能重生!

    啊???

    58l

    67l

    活体和离体之后保鲜的那感觉也不一样吧,有正版了留那么多断丁丁也没必要吧。

    57l

    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要相信蝙蝠侠的能力!

    孤独堡垒在北极, 那不是因为人少地还广吗?孤独堡垒那么大一个啊!!

    楼上的别理上面那群癫人,超人怎么可能光拿出来看啊!

    70l

    当然,主要是也没听说大都会哪里发现大量丁丁遗落啊。

    我合理怀疑一种可能哦,就比如说蝙蝠侠的丁丁其实是可以断肢重生的,然后万一被不小心夹断了就再长一个新的,旧的那个拔出来,然后新的再上,无缝衔接,一点都不耽误事。

    64l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