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我在哥谭当管家 第211节(2/2)
当蝙蝠侠恢复得七七八八,他立刻挣扎着从氪星治疗仓里起身,不顾一切地赶回哥谭。
我俩还是都没说话。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1
蝙蝠侠:“……?”
蝙蝠侠和超人往那一站像两堵墙一样,把我堵得严严实实,我拼尽全力才没有用脚趾掘地求生。
2
我操。
26
4
横炮叹了口气。
我真的好崩溃。
27
大雨浇灭了我,我心如死灰。
……
如果可以,我将化身凝固此地的雕像, 和所有人对峙到海枯石烂——然而这时, 这堵黑漆漆的墙后竟突然探出一个蓝色的小鸟头!
夜翼十分开朗地挥手大笑:“嗨!”
“他又回来了。”
感觉自己死得透透的, 尸体硬硬的。
那我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呢?
蝙蝠侠:“……”
危机时刻,我向上天祈祷,但回应我的只有曾经被55颗核弹炸上天的自己:)
活着真好。
2
我俩默默对视。
水花飞溅、从传送门里跌出来的我就地翻滚卸力,然后撞上了什么东西。
“他已经走了。”
3
我转头就跑!
我一抬头,一个熟悉的黑色身影正站在我的面前——他的披风被雨水打湿、静静垂落,视线透过白色的护目镜,无声地凝视着我。
“咣当”一声,我落回了冰冷的雨夜。
“噢。”横炮抬起头。
28
ex
下一秒,半空中突然摔下一个扭动着崩溃大叫的人。
1
30
雨夜好冷, 冷得像在北极穿短袖漫步。
我:“……”
但不管怎么说,至少没被炸死。
我吐了,这位更是癫中癫——大家见面没超过三句话,演都不演了直接要拉着我自爆!
但当他到来时,一切都已经晚了,横炮独自坐在一片废墟里,像被遗弃的无家可归小狗。
蝙蝠侠沉默地站在原地,超人安慰般拍了拍他的肩膀——
蝙蝠侠:“???”
我发誓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跑得这么快过,我一个纵身扑进传送门、拼尽全力狠狠按下了矫正传送器上的“↓”按钮!
好崩溃。
现在轮到我们仨默默对视。
还不如死了:)
我们也没仇吧兄弟。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