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9章 基地揭幕|11000营养液加更:而这一切都要感谢言少微(1/3)

    基地揭幕|11000营养液加更:而这一切,都要感谢言少微!

    转眼就到了北斗剧团首演的日子。

    言少微作为剧团幕后的老板,自然是要跟大家一起见证这个时刻的。

    在东昇外面剪彩的时候,言少微就已经感受到了戏迷的热情。

    北斗重组后,有分量的大佬倌增加了,剧院的座位却没增加,戏迷们想要抢票,难度比以前更大了。

    没买到票的戏迷们也不甘心错过这一场盛会,纷纷跑到了东昇门口来表达自己的支持。

    大门口的戏迷直接占了整条街,有人举着自制的大牌子,上面写着自己喜爱的大佬倌的名字。

    当然,写“云随棹”、“宿云微”和“阿言”三位的也不少。

    在看到言少微出现在门口剪彩的礼台上时,人群登时就躁动起来。

    有个青年把手拢在嘴边,扯着喉咙大喊:“阿言!感谢你为重组剧团所做的一切!”

    他这一喊,原本还各自叫着自己喜欢的大佬倌名字的戏迷们反应了过来,也纷纷冲着言少微表达感谢。

    白千声同程云笙走得潇洒,挥一挥衣袖,什么也没带走。

    他们这些戏迷可就苦了。

    如果不是言少微在危机时刻力挽狂澜,将还留在维岛的几位大佬倌重新招纳到她的北斗剧团,情况就难说了。

    说不定这些大佬倌会跑到南洋去走阜,毕竟这在维岛戏行来说,简直不要太正常。

    除了嘤其鸣和满庭春这种常年有固定场地的,其实大部分维岛戏班年年都会走阜。

    毕竟南洋的观众是真没有维岛观众要求高。那里的钱好赚多了。

    一旦这些大佬倌离开维岛,戏迷们想要看到他们的戏,可就难咯!

    就算这些大佬倌不离开维岛,选择加入维岛别的戏班。

    但是像他们这几个这种咖位的,一般的戏班还真吞不下。

    呐,别的不说,大家以前在各自的戏班就已经是台柱了,彼此之间还是竞争关系。

    就比如说司摇光跟陆剑铮到底谁才是维岛第一文武生的讨论,到现在都没有定论。

    头几天还有两个戏迷因为这个打了一架,还上报纸了。

    戏迷都是如此了,大佬倌们到了新戏班,谁当主番,谁又肯甘心作配?

    为了抢戏份,最后搞得戏班分崩离析的又不是没有。

    要不然为什么维岛众戏班总是爱开多旦多生的戏?还不是为了端水嘛。

    可要是这些大佬倌分开在不同的戏班,戏迷们又哪里能有如今的眼福呢?

    而今言少微把他们全都拢到了北斗剧团,戏迷们所有的担忧便都烟消云散了。

    以后他们不光能继续看到喜欢的大佬倌做戏,跟大佬倌们演对手戏的也是一流大佬倌,对戏迷来讲,简直就是视听的享受。

    更重要的是,唱的还是言少微的曲本!

    在戏迷的眼中,这简直就是从地狱瞬间到了天堂。

    而这一切,都要感谢言少微!

    于是在戏迷们的眼里,言少微就是救苦救难的神明!

    戏迷们劫后余生般的心情最后合为对言少微的声声呼唤,甚至有个男仔叫得太卖力,差点因为缺氧厥过去了。

    听着戏迷们情真意切的感谢,言少微也有些眼睛湿润。

    只觉自己花这么多钱组这个剧团,就算是亏钱也值了。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