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章 这是我的词(2/3)
江映竹则一脸美滋滋。
那动作流畅的,好像这是她班级一样。
还是大杯!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梅梦倩看了一眼毫无顾忌的竹竹。
男生羡慕,其实女生也挺羡慕的,可以给李衍光明正大送东西。
花君树感觉梅梦倩后面的女同学有点奇怪。
花君树:要喝奶茶吗
“学姐万岁!”
梅梦倩眼神有点凝重起来。
虞清雅真想知道,要是梦梦竹竹还有这个学姐,一起给李衍送苹果,那是怎样一副场面。
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肚子。
江映竹则美滋滋吸溜了一大口奶茶,一口吃满。
“有的兄弟,吃经济。”
除非李衍在班群里发花君树的照片。
“难道没有不吃建模的吗?”
“走错班了?”
将其拿起丢入垃圾袋。
江映竹哼了一声,一边感觉着梦梦软乎乎的肚子,像是一个小蛋糕。
快要上课的时候,花君树提着奶茶来到高二一班教室门口。
说着,她促狭一笑,手掌忽然上移。
没想到奶茶喝完还能续杯?
这日期安排得好啊!
她一边咀嚼吸进嘴里的小料一边说。
平坦坦的,还有点紧绷,好像是腹肌。
至于为何她们自己不放?
江映竹疑惑,伸手就摸回来。
不过一想到李衍周一来教室拿考试文具,看到一桌子和一抽屉的苹果,虞清雅就有点想笑了。
不过这不可能。
李衍看了一眼桌角的香飘飘。
还不是明天放假。
她把一杯奶茶放在李衍桌角,目光扫过梦梦和竹竹。
梅梦倩看了一眼自己垃圾袋里的香飘飘。
没来得及张嘴,就眼睁睁看着花君树走进了教室。
“兄弟,别想了,吃建模的。”
“还有你们的。”
“学委吃的真好啊!我什么时候”
她瞥了一眼李衍,明天平安夜,班级上不少女生委托她给李衍抽屉放苹果。
毕竟冬天就是适合喝奶茶。
花君树:看到了
“嘻嘻,我知道你胖了。”江映竹笑着笑着,看到李衍的目光,就笑不出来了。
感觉再这么下去,会发胖吧。
过年回家肯定也要吃很多肉。
“我看竹竹你有没有长肚子。”
完美避开了她想看的修罗场。
而班上男同学们,则是一脸羡慕了。
“喝。”
秦宁挠了挠头,他成天想着自己的事,哪有心情关注这些。
她没太关注,送完奶茶就走了。
花君树步入李衍教室,一眼看到他,而后来到紧挨着他座位的梅梦倩座位边上。
一边道:“我说过,我吃不胖,梦梦你好像也没胖啊。”
这一点,虞清雅最清楚。
奶茶?也不是不行,其实他也不是很爱喝,不过喝一点也没什么。
“呜呜,学姐的好多啊!”
“你小子,高三的花学姐你都忘了,经常和李衍他们一起出没。”边上王辉说。
“梦梦,你干啥。”
“还有别的出路吗?”
“给你带的奶茶。”
门口还在吃饭的同学,见到有个漂亮同学过来,还想问一下她找谁。
“哎呀!竹竹!!”
“话说,你爸妈是做什么工作的?!”
干嘛一脸便秘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