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章(2/4)
【当黑粉就是因为被极光按在地上打,一群loser抱团取暖,自我洗脑,这会还上什么价值?!】
杠上了?
其实是桑屿自己想看。
【真我要说出来你们那些票房被极光电影吊打的正主,你们又不开心了。】
很快,就有人把这场“内讧”的截图搬到了论坛里。
【我靠?】
黑粉之类的,不都是给辅助极光燃烧的“燃料”嘛。
【平时嘲就嘲了,这次没必要,无论是不是作秀它肯定会投真金白银。砸钱就是会出结果。】
作为这个群的发起人,他一手安排了这些黑粉的动向。在这个领域里也颇有威信。
群主:【有病吧,你们这群人,要不要抬头看一眼群名叫什么?!】
这条桑屿小号发的。
发完他靠在椅背上,等了几秒,刷新,后台的红点和胀了气的可乐一样往外冒(。
【没发错。】
【广告共享计划的收益你公开过吗?蹭着群友,达到过百万浏览量,在群里炫耀过多少次?】
【这一群人原本就是想要硬黑极光才凑起来的,这会又摆什么洗心革面的架子?笑死我了】
消息发出去,群里安静了几秒,没人说话,都在围观。
【y_03】:【一个没看住,你们又开始脑补了?怎么没听说我要造一个未来城版的横店呢?】
【大家都听说了呜呜呜】
群主发泄了一通,解散群聊。
但文抄公不是大众癖好,有的人就讨厌这个题材,他对大号有包袱、咳,用大号不如小号。
【哈哈哈哈】
蛋壳编剧培养计划,也是这么计划的。
【未来、横店?】
“黑粉头子被自己人背刺解散群聊,什么水平?”
连几个最铁的“老黑粉”都没站出来帮他说话。
除了这几条以外,就没有人搭腔,群里弥漫着尴尬。
论坛增添新笑料。
他正想着扩充题材呢——
不行了。
【当黑粉不代表要当群主你的傀儡兵,什么话都顺着你来,这件事我有自己的想法不行吗?】
【什么(发出凤凰暴鸣——!】
【y_03】:【转什么型?】
【嘲也有点底线吧?】
但这次不一样。
……
具体表现在贬低极光。
群主显然被架住了。
【我还以为桑董你要转型了呢?!还会做娱乐圈吗?!】
桑屿正好来网上无偿问答。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差不多得了吧?】
【y_03】:【有什么想看的剧?提点子就行,不要ip,准备让公司搞点原创剧本。】
国外联合能拍更多,不代表国内就只有“未来城”,其余一切题材要么保持原样,要么停滞。
即便是极光黑粉都这么有乐子!
群主还在努力活跃氛围。
然后那个和群众杠上的群成员又发了一条,这次语气更硬了:【那你不就是极光的寄生虫?】
群主:【发错了?】
按惯例,论坛里的热烈讨论又会被私信给【y_03】看,【y_03】不是很care。
群主:【?】
【桑董,我想看主角穿越星际当文抄公,能拍吗?】
【你不就是想当大v吗?】
这是……
群主:【哈哈我蹭你们?笑死了,你们在评论区都控不过鸡粉,说给热度也应该是他们给】
群主又发了一条:【我寄生虫?你们又无辜了?之前捏黑料都乐呵得不行,现在装圣父?】
要知道文抄公通常是多方面发展,小说、诗歌、寓言,歌曲之类的,能掺和一脚的都会上。
【科技企业啊】
【高贵什么?】
而且他有点想夹带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