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章 我要放四脚蛇啦!(1/2)
第一百一十五章
柏泽后几天就没有给景赢打骚扰电话了。
倒不是被吼怕了,而是因为他陷入了极度的忙碌。
哨向联盟准备正式开展管控部门加入后的第一次大型合作行动。
规模远不是之前的豹亚科同属会可以相比的。
这不仅是他们针对尚未问世的“自主”药剂展开的一场试水反击。
……
这天。
F星,封家主宅。
封家主输入密钥,打开了手中的低温冷藏盒。
盒中码着一排整整齐齐的,和当初的“自主”在外观上几乎一模一样新型药剂。
“注射后一小时之内,无论是普通人种还是哨向人种都会出现短时间的假性失控,”封家主对自己的儿子简短地介绍道,“我把它命名为‘自欺’。”
“注射剂量越多,失控级别就越高,”北极熊哨兵说着,微微顿了一下,然后才接着开口道,“总之,你自己看着用吧。”
“需要的话就让哲彦他们帮点忙。”
柏泽无可无不可地嗯了一声,提上箱子就走了。
门啪嗒一声被合上。
封家主看着紧闭的房门,略挑了挑眉毛,脸上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来。
漂浮在他身边的单向光屏亮着新收到的信息。
【南涞:爷爷!我要放四脚蛇啦!】
……
另一头,C星管控部门总部。
狸猫探路,带着主人悄无声息地前进着。
景赢在上班时间偷溜去食堂给狸猫拿小鱼干。
向导声称这是主要目的。
次要目的是去买食堂那个哨兵厨子做的包子。
皮薄馅大还干净,不会吃出什么奇怪的如虫子草皮遮阳棚这类奇怪的配料,非常受大家欢迎。
他们组大楼离食堂最远,等下班过去蒸屉早就空了。
听说食材都是他精神体洗的。
噢,他是个浣熊哨兵。
景赢带着狸猫做贼一样来了食堂,然后买了两个巧克胡椒包子。
包子因为太受欢迎,只能按头给。
按人头和按兽头。
景赢嘴里吃着第二个,然后夹着狸猫又要走了。
狸猫:“喵?”
“什么小鱼干?别吃了。”景赢无耻地说,“小心长得和思博家的橘猫一样胖。”
狸猫顿时挤出了两大泡眼泪,边哭边喵。
意思大概是要去找柏泽和豹子住,有吃有喝还能玩,趴哨兵脸上睡觉都行。
“尽管去,你等他回来直接过去当他第二只精神体得了,”景赢珍惜地吃了一小口最后的包子,接着说道,“就知道吃里扒外,上次骗我的账我都还没跟你算。”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