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1(2/2)
lz快出来正楼
emmmm
都是些成年旧糖
本cp狗来了
我最近重温我团综艺和演唱会,发现一直以来wzt都站在hx旁边,注意是一直以来诶!
31L
25L
15L
emmm他俩是冷圈吧
lz就发一些自己关注到的点吧
这两年里,蒸煮骚操作不断,毒唯早就被气爬墙惹2333333还存活的毒唯也当我圈不存在
来惹来惹,你的lz突然出现!
33L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夺宝星》第一的奖品就是黄金王冠,一哥把它给了我。录完综艺回
还有,wzt对hx真的很温柔,狗bs的大家应该知道,虽然wzt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可盐可甜,但其实他本人脾气不是很好,经常怼狗仔啥的,但是面对hx的时候就特别温柔,真的特别温柔,我说不出那种感觉
所以看着他俩要上综艺,我的眼泪冲破大坝淹没地球
【链接】
ls,hx社交障碍在sb团圈基本实锤惹
18L
这里lz,各位散了吧,等dbx出来再继续八
24L
毕竟sb团是真的氛围好,不像某团
有没有他俩cpf出来八一八
等dbx出来吧
但是我最近真的觉得,wzt对hx就,emmmmm,是不是有点太好了?
其实我圈的糖基本就lz说那些了……毕竟hx现在很少营业,铜矿都莫得哪里八得出多少糖
我留下眼泪
20L
得了,说这么多也说出不个什么
雷克雅未克,我来了!
23L
21L
wzt和hx?
ls未免太可怜了
哎,lz我都说了wzt对hx是那种不同寻常的温柔,就,和其他人对hx的不一样
实名羡慕
还有,我发现他俩私服经常撞,就算队友也不至于撞这么厉害吧……
刚恰完饭orz
我是26L和27L
233333我先入个股,看完lz发那个视频我觉得很可
28L
19L
其实我也零元女孩,然后sb团饭,其他都是友情向
要我说我也说不出个什么,反正他俩就是很微妙的那种感觉……
非常微妙
我圈最开始那叫一个xfxy,本人天天和毒唯对骂
27L
毒唯真的气人,我恨不得一刀一个
虽然hx不是最小的,但是感觉他们都把hx当弟弟看
各位jj可以去看看这个视频
16L
lz说这些点像是那么回事,但感觉这些点都有、硬
22L
sb团其他四人对hx都很温柔吧(。)
冷门cpg和27L感同身受
26L
17L
32L
不是一般的冷
这楼不是八wzt和hx吗?怎么歪楼到零元了?
早年不是传言hx社交障碍吗
狗热门的很心疼ls
29L
其他四个人对他好很正常吧
全网活粉有没有10个……
我嚎啕大哭,我cp哪里冷圈,明明极地!
唉,我圈什么时候能热门
30L
大家都晓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