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0(2/2)

    顺便小林这个海豹拍手的动作有丶可爱!

    我好了

    “比起脸,更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没有姓名~~~”

    Xswl,小林看别人的A标志的表情未免也太好笑

    ?这个刚出来的脏辫小孩未免也太HIP-HOP了吧?

    这种莫名微妙的气场让我想笑。

    “我不该在车里,我该在车底~”

    74L

    83L

    现在等级最高的还是B,我记得里面有人参加过中国X声音的嘛(虽然只有10秒的镜头然后就被淘汰惹),怎么还是这么糊。

    你们好得未免也太快了

    这个发言好cool guy!帅!

    71L

    77L

    69L

    86L

    但体感这届颜值确实很不错,可以期待一下实力了!

    小荔枝一定要出道!

    他还是个孩子,请放过他?!

    我为小林热唱一曲:

    68L

    87L

    难不成逆袭剧本已经安排上了?

    89L

    我也好了

    我也好疑惑,难不成从这儿就要开始虐粉了?也不至于8?就算不给A,B肯定可以啊?

    !!我家的大美女甄沁来了!其他货色速速给我清场闪开!看美女表演!

    现在是不是还没有练习生拿到A啊?

    这次我真的可以了

    草,我被撩到了

    !是小荔枝头出现了!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他鸡叫!!!

    操,真的好辣

    小朋友好可爱!

    84L

    秦衿!AAAAA!!!!

    85L

    郑恩赐实力挺好的怎么给他的C啊?评委眼睛瞎了还是耳朵聋了?

    要是实力也很给力的话,我觉得节目能火!

    76L

    79L

    73L

    88L

    第一组和第二组对比太强烈了吧…第一组唱歌唱那么好,第二组一来就唱劈叉,我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枔林这个“忍住不能笑”的表情也未免太搞笑了吧!脸表情都憋扭曲了!

    楼上没看出来他唱歌错拍了?还有自己freestyle跳舞的时候又接连失误了好几次?

    64L

    65L

    我不服,刚才那个唱歌没他好的都拿了A,凭什么???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78L

    还有我纵横糊逼论坛这么多年,竟然还有好几个名字我闻所未闻…这也太糊了叭!!!!刚刚表演的这个团珍德有粉丝吗?

    亲亲,我觉得没有哦。

    67L

    80L

    8说了,我开始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rea担当没跑了!

    不是,他和康乔还认识啊??怎么这个氛围怪怪的?

    19岁!成年了!!!姐姐可以!

    75L

    是A一定是A

    帅哥和帅哥是好朋友,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儿砸表现得太好了吧!!

    81L

    喂!你可是来比赛的!怎么跟个来看表演的观众一样?你清醒一点!!

    70L

    72L

    82L

    96名练习生就都到齐了。(虽然好多人我还没记住名字,bhys)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