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0(2/2)
顺便小林这个海豹拍手的动作有丶可爱!
我好了
“比起脸,更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没有姓名~~~”
Xswl,小林看别人的A标志的表情未免也太好笑
?这个刚出来的脏辫小孩未免也太HIP-HOP了吧?
这种莫名微妙的气场让我想笑。
“我不该在车里,我该在车底~”
74L
83L
现在等级最高的还是B,我记得里面有人参加过中国X声音的嘛(虽然只有10秒的镜头然后就被淘汰惹),怎么还是这么糊。
你们好得未免也太快了
这个发言好cool guy!帅!
71L
77L
69L
86L
但体感这届颜值确实很不错,可以期待一下实力了!
小荔枝一定要出道!
他还是个孩子,请放过他?!
我为小林热唱一曲:
68L
87L
难不成逆袭剧本已经安排上了?
89L
我也好了
我也好疑惑,难不成从这儿就要开始虐粉了?也不至于8?就算不给A,B肯定可以啊?
!!我家的大美女甄沁来了!其他货色速速给我清场闪开!看美女表演!
现在是不是还没有练习生拿到A啊?
这次我真的可以了
草,我被撩到了
!是小荔枝头出现了!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他鸡叫!!!
操,真的好辣
小朋友好可爱!
84L
秦衿!AAAAA!!!!
85L
郑恩赐实力挺好的怎么给他的C啊?评委眼睛瞎了还是耳朵聋了?
要是实力也很给力的话,我觉得节目能火!
76L
79L
73L
88L
第一组和第二组对比太强烈了吧…第一组唱歌唱那么好,第二组一来就唱劈叉,我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枔林这个“忍住不能笑”的表情也未免太搞笑了吧!脸表情都憋扭曲了!
楼上没看出来他唱歌错拍了?还有自己freestyle跳舞的时候又接连失误了好几次?
64L
65L
我不服,刚才那个唱歌没他好的都拿了A,凭什么???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78L
还有我纵横糊逼论坛这么多年,竟然还有好几个名字我闻所未闻…这也太糊了叭!!!!刚刚表演的这个团珍德有粉丝吗?
亲亲,我觉得没有哦。
67L
80L
8说了,我开始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rea担当没跑了!
不是,他和康乔还认识啊??怎么这个氛围怪怪的?
19岁!成年了!!!姐姐可以!
75L
是A一定是A
帅哥和帅哥是好朋友,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儿砸表现得太好了吧!!
81L
喂!你可是来比赛的!怎么跟个来看表演的观众一样?你清醒一点!!
70L
72L
82L
96名练习生就都到齐了。(虽然好多人我还没记住名字,bh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