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2/2)
“喂白总,我”
“你你怎么知道?”方羽帆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周珩周珩。”方羽帆嘴里默念着那人的名字,唇角不知不觉越扬越高。
「我今年26。」
“哦哦。”方羽帆说道,此刻他的脑袋里有些乱,他走出店里,试图靠吹冷风让自己清醒过来。
「嗯,你吃饭了吗」
但是那人是是他
方羽帆有些着急,又有些慌,他打开通话记录,给白萧从回了过去。
重新回到办公室,方羽帆摸出了手机。
“你叫方羽帆吗?挺好听的。”
「中午好。」方羽帆犹豫片刻,点击发送。
方羽帆觉得自己脸有些烫。
“真的?”周珩有些不相信,他在方羽帆脸上看了看,又是一笑,“你看着,顶多刚毕业。”
“嘟嘟嘟”
“再来一份热可可。”周珩对柜台喊道,然后看向方羽帆,“不介意的话,就坐这儿吧。”
他为什么要装作是他妹妹和我聊天?
「周珩」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点了外卖。」
“别废话,赶紧睡,明天七点我让小于接你,别迟到了。”
一个性格超差,又恶劣不讲理的人竟然会有这样的一面,真的很可怕啊
「没什么,」
「吃的什么」
“我妹告诉我的。”周珩说道,看了眼方羽帆抱着的公文包,“你已经工作了?”
“我叫周珩。”
“嗯。”方羽帆点了点头,“工作五年了。”
“明天出差,两个月,机票定好了。”
方羽帆又紧张起来了。
“你来了。”周珩比往常来的早,坐在方羽帆经常坐的那个位置上喝着饮料。
那个账号,是那个人在用
“嘟嘟嘟”
“是啊,他问你平时都点些什么。”周歆说道,把做好的草莓巴菲递给方羽帆。
“两个月明天?”这也太急了吧?!
所以这几天跟我聊天的是他吗?
“我叫方羽帆。”
方羽帆拿着手机愣在了电梯里。
“好的,我叫周歆,你叫什么啊?”周歆说道。
不对,是单方面聊天
“嗯。”方羽帆犹豫了一下,努力保持表面上的平静,坐到周珩的对面。
「哦你哥他叫什么?」半晌,方羽帆谨慎的发出这行字。
“我可能真的喜欢上这个人了”方羽帆不敢跟他对视,于是低下头看桌子。
店快关门前,方羽帆离开了。
“你的热可可。”周歆把杯子放到桌子上,看了看自己哥哥盯着方羽帆柔情似水的眼神,觉得有些恶寒。
「你多大了」
方羽帆低头看了看周珩桌前放的杯子:“和你的一样就行。”
手机那边的周珩皱了皱眉,我妹才十七岁,这人也下得去手
方羽帆睁大了眼睛:“你你哥?!”
“哦”方羽帆低头绞了绞手指头,“一份草莓巴菲。”
如此一来一回,两个人维持着没有意义的聊天足足半小时。
“逗号?”方羽帆愣了一下,是有什么话没说完吗?
「吃了。」
“喝什么?”周珩问道。
方羽帆心里稍微有些庆幸,收到那些视频的不是这个干净开朗的女孩。
“啊?”
“嗯。”周歆点了点头,有些不懂他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嗯」很快有了回复。
于是他等了足足有五分钟,才收到新的消息。
“喂,白总。”方羽帆语气轻快的说道。
“哦。”方羽帆点了点头,我知道。
“你哥问我问我什么?!”方羽帆有些紧张。
周珩笑了笑,这人为什么总是一副紧张的样子。
「你去店里的时候别跟我搭话我哥不让我随便和客人说话我们先聊天就行了」
“嗯,你之前怎么有时候没来啊,最近比较忙吗?我哥还问过你。”周歆把一颗草莓对半切开。
“你你好。”方羽帆说道,他不知道要不要坐
接着方羽帆突然懊恼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头,我刚才怎么忘记问他的名字!
“登登登登登~”手机铃声响起,方羽帆拿出手机一看,是顶头上司的电话。
方羽帆想不明白,不过晚上,他还是很开心的拿着包去了饮品店。
“这完全不给我拒绝的机会啊。”方羽帆有些欲哭无泪。
「你在做什么?」方羽帆想了半天,憋出了这行字。
他叹了口气,叉起一颗草莓塞到嘴里。